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中学高三Ⅰ部举行高考30天冲刺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0 09:52:00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淮安中学高三1部在丽正楼前举行三十天冲刺动员大会,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参加了大会。王玉洲校长、徐光副校长出席大会。
       会上,王玉洲校长作了讲话。他要求全体同学在最后的三十天里,要像“牛”一样反刍,主动的反刍,带着疑问的反刍,用心的反刍。他希望同学们锁定目标,坚定必胜信念,积极面对竞争,顽强拼搏进取,以优异成绩考取理想的大学。
       随后,老师们对学生进行了祝福和鼓励,他们希望同学们在最后三十天的高考冲刺中继续力争上游,勇攀高峰,走向成功。师生进行了跳绳、俯卧撑、拔河等项目比赛,通过此种方式,告诉同学们只要充满信心,坚持奋斗,勤奋学习,就一定能考取理想的大学。现场欢声笑语,加油声不断,掌声不断。同学们还进行了庄严宣誓:“三十天发奋图强,三十天脱胎换骨,三十天铸造辉煌……”铮铮誓言,响彻淮安中学校园,抒发了全体学生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勇气和豪情。大会在全体师生共同演唱的“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歌声中结束。
       此次动员大会鼓舞了师生团结奋进、排除万难的士气和斗志,增强了师生齐心协力,争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我们有理由相信,淮安中学今年高考一定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