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中学高三Ⅱ部举行高考30天冲刺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9 20:39:14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淮安中学高三Ⅱ部举行高考30天冲刺动员大会,学生和学生家长参加了大会。淮安中学校长王玉洲,副校长洪波出席大会。
  会上,高三Ⅱ部主任陈正林作了高考30天冲刺动员讲话。他勉励同学们在距离高考仅有30天里,要珍惜时间,奋斗到底。各班班主任依次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宣誓。我们要勤奋学习,拼搏进取,冲刺高考,创造辉煌……震天的呼喊声响彻校园,激荡在每个人的心中。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俯卧撑比赛,看谁做的最多,能坚持到最后,通过此种方法,教育学生坚持到底,永不放弃。要求同学们吹大气球,在气球上写上要克服战胜的困难,通过这种方法,教育学生要有决心与勇气战胜困难。两位学生家长代表作了发言。她们希望孩子们要坚定信心,保持必胜的信念;要全力以赴,把握好人生机遇,以百米冲刺的精神备战高考;要科学安排,调整好心态,劳逸结合,做到紧张而有序,忙而不乱。洪波副校长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校园。
  王玉洲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决战高考30天里,要像“牛”一样反刍,主动的反刍,带着疑问的反刍,用心的反刍。希望高三Ⅱ部全体同学,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高考冲刺的决战中去。
  此次活动,进一步鼓舞了高三Ⅱ部全体师生的士气,将凝聚起团结一心、决胜高考的强大合力,激励他们战胜困难和挑战,相信在六月的高考中,他们一定能够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