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区人武部部长胡建武到淮安中学布置兵役登记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4 10:08:12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淮安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胡建武到淮安中学布置兵役登记工作。区教育局副局长高云海陪同。淮安中学校长王玉洲接待了胡建武部长。
  胡建武部长指出,根据我国《兵役法》规定,凡年满18周岁的公民必须全部进行兵役登记,高中应届毕业生(含职业高中应届毕业生)年满17周岁必须全部进行兵役登记。凡符合条件的男性学生必须在“全国征兵网”进行网上兵役登记。淮安中学要加大宣传力度,向学生宣传当兵的好处,认真组织学生进行网上兵役登记。
  胡建武部长说,部队是一所培养人才的大学校,青年经过部队生活后,除了可以学到一定的军事技能外,还可以开阔眼界、锻炼身体、提高综合素质,很多青年在部队学到了知识和技能,现在发展的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