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中学创建“文明宿舍”暨“宿舍文化建设”评比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1 13:28:44 浏览次数:

  4月8日晚,淮安中学报告厅灯火通明,学校在这里召开创建“文明宿舍”暨“宿舍文化建设”评比动员大会,全校宿舍室长参加了动员大会。学生工作处主任葛金雷、刘嵩副主任,宿舍科科长陈群杰等出席大会。
  会上,刘嵩副主任宣读了关于创建“文明宿舍”暨“宿舍文化建设”评比通知;校医室张树明医生就春季传染病预防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宿舍科科长陈群杰就创建“文明宿舍”暨“宿舍文化建设”活动进行了部署。
  葛金雷主任作了讲话。他说,学校召开“文明宿舍”暨“宿舍文化建设”创建动员会,是为了让我们住校生的生活环境更卫生、更整齐、更书香。近些年来,学校办学业绩稳步提升,美誉度越来越好,新的形势要求进一步优化住校生管理,提高室长的自治自理能力,开展创建“文明宿舍”暨“宿舍文化建设”评比月活动是一个很好举措。他从“卫生、整齐、书香”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他希望各位室长重视宿舍文化建设和文明宿舍评比工作,互相协作,精心设计,一起动手,为营造好“文明宿舍”这道靓丽的风景线而出谋划策,群策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