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中学召开高考体育专业考前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1 13:27:07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淮安中学召开2016年高考体育专业课考试考前动员会,学工处主任葛金雷和体育训练负责人卢风雷老师一起,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勇士”们壮行。
  动员会由卢风雷老师主持,首先卢风雷老师回顾了一学年训练情况,对考试期间的生活、训练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指导。他希望大家一定要有坚定必胜的信心,做到心态平和,考出自己的应有水平。
  接着葛金雷主任联系自己的教学经历和对体育工作的切身体验,与学生进行了交流,谈了选择体育专业的“三好”和考试期间的“三要”。 “三好”指选择体育专业,拥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有一个发展的好平台,走上社会有一个好的人际关系。“三要”指考试期间,要服从考场安排,尊重裁判,遵守纪律,将我们淮中学子积极向上、文明礼貌的风采展现出来;要注意安全,考前热身,考后放松,严格服从老师的安排;要相信自己的实力,展现自我,把握好每一个环节,争取最后的胜利。
  动员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召开,全体体育生表示:服从学校的安排,尽全力拼搏,考出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