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中学王冬梅老师荣获“市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24 19:43:36 浏览次数:

  近日,从市工会传来消息,我校王冬梅老师荣获2016年市五一巾帼标兵称号。王冬梅老师于2004年参加工作,现任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三二部语文备课组长。
  在教学科研方面,她具备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积极投身于课堂教学策略与方法研究,工作以来多篇论文在区、市级论文评比中获奖,2013年教学论文《选点突破 以点带面》在淮安市教学论文评比中获市二等奖,教学设计《流浪人、你若到斯巴…》在淮安市教学设计评比中获市二等奖,并有多篇文章在市级以上刊物上发表。
  鉴于在教育、教学、教研等方面工作成绩显著,王老师在2011年被评为“市共青团优秀指导老师”,2013年被评为“区优秀共青团员”,2015年被评为“区优秀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市第四批十佳学生社团指导老师”,2013、2014、2015连续三年被评为“淮安区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先进个人”;近三年连续六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2012、2013、2014年度考核均为优秀。 
  参加工作以来,她以一个优秀青年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不断追求上进,陶冶情操,紧跟时代的脉搏;在教学工作上,不断追求上乘,学理论,练技能,深钻业务,埋头教学,成绩突出,最终成功当选为2016年市五一巾帼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