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淮中

《淮安日报》报道南京邮电大学领导到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4-02 18:48:56 浏览次数:


 
  南京邮电大学领导到淮安中学交流指导工作

 
  日前,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娟一行6人到江苏省淮安中学交流指导工作。
  淮安中学校长于敏介绍淮安中学的办学历史、办学成绩、办学特色及杰出校友,感谢南京邮电大学对淮安中学的信任和关心。他表示,两校的合作交流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淮安中学将更加努力、更加拼搏,向南京邮电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
  孙力娟对淮安中学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表示赞赏,并介绍南京邮电大学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淮安中学学生报考南京邮电大学,也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共同为国家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淮安中学是南京邮电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每年都向南京邮电大学输送众多优秀学子。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两校的交流合作,促进学校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