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淮中

许德生老师荣登扬子晚报“SHOW老师上头条”活动专栏榜首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18 11:49:10 浏览次数:


  9月17日,笔者从淮安中学校长办公室获悉,学校许德生老师荣登扬子晚报“SHOW老师上头条”活动专栏榜首。
  扬子晚报在9月9日面向我省幼儿园、中小学生、家长以及所有读者,通过该报及教育微信公众号“招考部落”发出了“谁是你心中的好老师,挺TA上头条”活动征集令。没想到,征集令一经推出,“秀老师”的热潮便在微信朋友圈“暴风刷屏”,引来了中小学生和家长的强势围观和积极点赞。
  许德生老师曾教过的董晗同学(现在江苏大学读书),通过微信推荐许老师。董晗同学推荐许老师的理由是:五十几岁的年纪,常年任教高三文科数学,教学生动,在许老师的课上,我们文科生竟然不厌烦数学,我们亲切地叫他德哥,有了许老师的教育,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数学。许德生老师被推荐的排名在第一。
  许德生老师是淮安市劳动模范,淮安中学优秀教师、骨干教师,长期任教高三数学,多年担任年级主任。他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工作勤奋,教学水平高,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学生,为淮安中学教育事业做出很大的贡献。董晗同学高中毕业后,还能想到教过自己的许德生老师,可以看出董晗同学对许老师很敬佩的,是喜欢上许老师的课的。
  据悉,本次活动将延续至本月底,届时,该报还将根据点赞数评选出10名“最受欢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