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课题研究

淮安中学两个省级“十二五”规划课题开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18 17:14:08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16日下午,淮安中学举行江苏省“十二五”规划课题《周恩来精神校本课程开发研究》和《闲暇语文的课程实践研究》的开题论证会,以市教研室宋明镜主任为组长的专家组听取了课题主持人的汇报,并与课题组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质询研讨气氛热烈。
  专家组认为,淮安中学能同时申报成功两项省级规划课题,非常难得,这两项课题选题好,校本特色显著,有理论高度和实践价值,对于推进学校的德育工作和新课程改革必将产生积极作用。
  淮安中学一直高度重视教科研在教师专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大力推进校本科研工作。去年,淮安中学共有三十多项市、区级课题立项,各备课组课题覆盖率达到80%以上,其中,获批的市级微型课题有九项(全市共100项),为四星级学校之最。上一学年度淮安中学共发放教师教科研奖金十二万元。
  王玉洲校长、胡鹤毅主任及课题组主要成员参与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