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改动态

2008高考分数今晚8点可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6-24 09:56:19 浏览次数:

  今天下午4点,江苏省教育厅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08年高考本一、本二省控线及第一阶段填报志愿的资格线。
  省考试院有关负责人透露说,今天晚上8点左右,全省考生就可拨打16887799查询分数。
  据了解,江苏省于今晚8点左右开通电话语音高考成绩查询服务,考生可在固定电话、小灵通上直接拨打16887799,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及在全省的排名。各市县招办也同时拿到考生分数,并打印成分数条,考生可在25日拿到分数条。获知高考分数和分数线后,紧接着就是填志愿,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6月27日至7月2日将进行第一阶段的志愿填报。今年实施新的高考方案,总分由往年的5门750分,变为今年语数外3门480分。除此之外,今年志愿选择也会比往年要复杂,考生选择科目时出现许多不同组合,填报学校时也就会不同。如何科学填报志愿,成为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