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重要规章

江苏省淮安中学校园网用户守则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4-08 16:00:52 浏览次数:
校园网用户守则
  一、用户必须遵照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遵照执行《校园网管理条例》的规定。
  二、校园网是为学校教学、科研、行政管理服务的基础设施,凡用网络从事数据传输,新闻发布等,其内容必须符合上述性质或与本专业技术相关,严禁利用网络从事商业活动。
  三、上网用户应对其所提供信息负责,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不利用国际互联网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密国家秘密等违法犯罪活动,不制作、查阅、复制和传播妨碍社会治安的信息和YINGHUI色情等信息。如发现该类信息,有义务向有关部门报告。违反本条例的规定,同时触犯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将接受处罚直至承担法律责任。
  四、用户在网络上不得从事破坏网络安全、干扰其他用户、攻击他人的活动。
  五、用户对个人信息及资源负责。如因本人不慎将之泄露于他人而造成损失,后果由本人全部承担。
  六、必须使用校网络中心分配的IP地址,不得任意改动和抢占;不向他人提供IP地址、计算机帐户、电子邮箱等;
  七、网络上的信息和资源的使用应遵守知识产权的有关法律。
  八、必须接受并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及学校依法进行监督检查。
  九、用户有义务向各级网络管理员举报违反校园网规定的行为。
  十、对于违反上述规定的用户,网络中心有权依照校园网相应制度予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