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团 > 淮中共青团

淮安中学“服务高三”志愿者活动期中总结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22 20:24:3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食堂服务水平,也为高三学生创造更好的就餐环境,淮安中学“服务高三”志愿者活动期中总结会于12月19日晚在翔宇楼三楼校长接待室召开。会议由校团委刘春明老师主持,后勤服务处庞峰主任主讲,食堂的四名领班也参加了会议。
  一直以来,高一、高二年级放学就餐时间比高三早,高三学生的就餐环境或多或少会受影响,这不仅是一个就餐问题,也是事关学生健康学习的大事。十月初期,后勤服务处协同校团委一起组织了“服务高三”志愿者活动,活动启动大会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活动将往年的勤工助学纪检组16名品学兼优的同学改组为“服务高三”志愿者,志愿者们在下课后迅速到食堂专门窗口吃饭,吃完后他们用手里的工具把食堂的桌椅打扫干净,在就餐高峰期为高三学生营造良好就餐环境。
  会上,刘老师首先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志愿服务情况,感谢同学们的勤劳付出。庞峰主任对具体工作过程中的优点加以大力表扬,充分肯定志愿者们的吃苦精神,并给所有志愿者发放了精美的学习用品,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坚持,把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最后,刘老师以自己的人生历程和志愿者们分享了中学和大学期间自立自强的生活。受此鼓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奋发进取。
  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也将感动高三学子,帮助高三学子冲击2015年高考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