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团 > 淮中共青团

淮中青年教师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04 10:39:00 浏览次数:
         

吕俊国、花桃老师在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刘星池、王韦韦老师在提醒市民有序乘车




             
  为响应区文明委开展“学雷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周周行”活动的号召,淮中团委于6月1日再次组织四名青年教师志愿者在供销大厦两站台协管交通,用实际行动教育并影响更多青年传承“雷锋精神”,积极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提前一小时来到镇淮楼交通岗接受专业培训,认真学习交通管理知识,然后上岗执勤。他们的工作内容主要有三项:一、“文明交通”宣传。宣传“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乘车”、“文明驾车”、“文明排队”等交通意识,营造和谐交通环境。二、“文明交通”引导。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养成文明出行习惯。三、“文明交通”劝导。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
  此次志愿活动历时一天,老师们不怕辛苦,用心协助交警指挥交通、服务市民。他们的身体力行,既有效地维护了交通安全,又是向市民宣传文明交通发出的最好倡议。

附:淮安中学协勤交通-志愿者工作时间和名单


日期

2013.4~ 2014.1

1

2

3

4

04月06日

徐怀亮

王斌

雍静

石飞飞

06月01日

吕俊国

刘星池

花桃

王韦韦

07月27日

于敏

龚鹏程

徐怀亮

刘春明

09月14日

任前飞

岳亮亮

高莹莹

张婷

11月16日

范井轩

苏楠楠

曹支红

颜露露

01月11日

王斌

张银

付大伟

唐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