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团 > 淮中党建

让学习成为常态——我校六位教师参加“学习打卡我来了”淮安区专场活动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3 08:19:52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在红军小学西校区大礼堂举办了“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线下系列活动——“学习打卡我来了”淮安区专场活动。校党总支副书记李斌,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校办副主任朱平,宣传中心副主任邵娟,保卫科科长胡红祥,行政支部组织委员、工会委员支中华,预备党员葛周青,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互动环节,气氛非常活跃,六位老师积极踊跃参加。十道竞答题,朱平和葛周青抢到其中的两次机会,顺利答题,得到奖品,展示了淮安中学教师的优秀形象。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挥动的国旗、激情澎湃的歌声抒发了现场所有人对党和祖国的挚爱之情。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每天学知识、晒积分已成为淮安中学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工作之余的热门话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强国”的热潮还将在淮安中学持续加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