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团 > 淮中党建

我校开展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7-02 07:10:09 浏览次数: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当天,淮安中学在校史馆报告厅开展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活动,全校党员参加了活动。校党总支副书记李斌出席活动。
  活动中,李斌副书记说,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根据区委教育工委部署,我们将开展七个一活动,即进行一次座谈教育、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开展一次走访调研、做好一次主题党日、组织一次专题党课、召开一次专题分析会、落实一批重点任务。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活动。

 


  李斌副书记宣读了在“学习强国”学习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积极分子名单,成向前等23名党员获一等奖,吴晓飞等20名党员获二等奖,卜亚萍等11名党员获三等奖。获奖党员们上台进行了合影留念。
  李斌副书记称赞了党员们对“学习强国”学习的积极性,并希望党员们继续参加“学习强国”学习,确保学校在区教育系统“学习强国”学习中不掉队、争先进。李斌副书记强调,各支部要做好党建工作,各位党员要做好各项任务,党员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做好排头兵。

 


  1部支部书记沈成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党员们上了党课。

 


  2部支部书记葛金雷以“政治坚定,绝对忠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为主题为党员们上了党课。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素质,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