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团 > 淮中党建

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赴淮中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8 20:16:52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7日,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和支部书记等一行11人赴淮安中学开展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淮安区区委组织部精心安排。淮安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葛加顺,淮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孙青,淮安中学副校长靖国喜等出席讲座。
  南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韩纪琴教授开设了宣传讲座,并与学生进行现场互动交流。韩纪琴教授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及外国语学院的情况。副院长游衣明和王银泉分别介绍了日语系和英语系的优势、特色和教授风采,尤其是人才培养的理念和国际交流项目,表达了对淮中学子报考南农的热切期望。大外部主任顾飞荣曾经在淮阴师范学院任教12年,以现身说法及其长期从事英语教学的经历,传授了英语学习方法和技巧。在这之后,就同学们关心的报考和大学学习方面的问题,双方进行了互动,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最后,南农外国语学院党委还给淮中学生赠送了英文书籍和英语词典,希望淮中学子刻苦学习,打好基础,学好英语,为成为国际化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