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团 > 淮中党建

集团开展党员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08 16:44:11 浏览次数:

  为了让党员了解家乡、热爱家乡,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推动学习实践活动,9月30日,淮中教育集团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参观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淮中党员们参观了中国漕运博物馆和淮安府署两个景点。在中国漕运博物馆,党员们参观了愿景厅、文物厅、淮安厅、运河厅等,了解了中国漕运的恢弘历史和灿烂文化。在淮安府署,党员们参观了府署院落、府署六个部、府署正堂、府署戏台、府署寝室、府署后花园等地,了解了淮安府署的历史及一些古代制度、古代名人、古代风俗。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淮中党员们了解了更多的淮安历史文化,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同时使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