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Ⅲ部

端正写字 方正做人——高三3部举行英语书法比赛

作者:黎成花 发布时间:2018-10-24 07:59:32 浏览次数:
        为展示学生风采,增强学生规范写字、用字的意识,营造校园文化氛围,近日,淮安中学高三3部举行了以“端正写字 方正做人”为主题的英语书法比赛。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多轮的筛选,本次英语书法比赛最后评出了一等奖8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3名。
  英语书法比赛中呈现出的优秀作品或从整体上来看非常规范、正确、工整、美观、匀称,令人赏心悦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这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了大家的审美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学们纷纷驻足观赏,并表示要以这些优秀作品为学习模板,取长补短。

 

  部分获奖同学合影

 
  因为投入,所以收获。相信来年高考,高三3部的学子定会榜上有名,摘下胜利的果实。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林玥、王思琦、邓茗绮、蔡雨、谢玨嬿、董丹、丁非、许佳丽
  二等奖
  陈晨、朱星瑞、张晓雅、葛雯、李丹、 李珊珊、郭蒙、蒋欣怡、周惠妍、朱吕尧、 倪琪、周茗彤、王心怡、刘雨婷
  三等奖
  李泽达、杨帆、孟雅婷、丁媛娇 、杨威 、李 萍、尹凤、王金隆、张清雯、赵笑晨、王美琳、赵璟、施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