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Ⅲ部

2018届高三3部举行高考30天誓师大会

作者:黎成花 发布时间:2018-05-07 15:07:20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淮安中学高三3部召开了2018届高考30天冲刺誓师大会。会上,胡晓东主任诗意总结:走进高三,我们一路拼搏;走进五月,我们的汗水也结出了硕果。在刚结束的三统中,我部1班王兴智同学以三门总分373分夺得3部理科第一;6班谷杰林同学以三门总分368分成为文科第一。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亲爱的老师。是他们用全部的慈爱点亮了学子们的青春。在最后的冲刺时刻,邵鹤云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学生表达了殷切的期待与和深厚的祝愿!

 


  无论走到哪里,在学子们的身后,总有班主任老师注视的目光。是他们用执着的信念,铸就了学子们钢铁般的意志!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孙从荣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恳切的要求。

 


  在3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不仅有班主任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无限关爱,还有心理咨询师许建跃老师徐凤鸣老师随时随地准备着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许建跃老师在发言中表示,从周一到周末,每天都会有最温暖的陪伴!

 


  为了更好地把握这最关键的30天,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这30天的效益,成向前副校长在大会上对全体师生进行战前指导。成校长的指导高瞻远瞩,为我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

 


  淅淅沥沥的雨浇不灭淮中人的热情。在雨声里,3部全体教师庄严宣誓:在这最后的30天,老师会指导和陪伴你们。

 
 

   在雨声里,家长郑重表示:孩子们,最后的30天,家长会支持爱护你们。

 


  在雨声里,我们的学生热情呐喊:奋斗30天,我们定能学业有成;决战30天,我们只要青春无悔。
  闪亮的青春,要用热血打造!青春的誓言,必然响彻天地!我们坚信:2018高考,青春的你们,必然梦想成真!2018高考,青春的你们,必定梦圆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