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科室

我校举办课题申报培训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4-12 07:30:47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我校邀请淮安区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科研处主任王国云,为全校备课组长、市级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以及在研课题组成员作课题申报专题讲座。培训会由教科室主任胡鹤毅主持。

 


 
  王国云主任以“新时代,高中教师应当怎样做课题研究”为主题作专题报告。

 


  王主任结合课题管理和评审经验,从新时代的新要求,高中教师如何选题,如何提高申报书质量,课题管理要求等方面进行具体阐述。

 


  胡鹤毅主任表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课题研究工作,扎实开展课题研究,要求每组均有课题、人人参与课题,用课题研究引领教育教学,提升学校的办学层次和办学品位。

 


   这次专题培训会,让与会老师对课题研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对课题申报的具体策略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