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校长办公室

我校召开学期结束工作大会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8-02-04 10:35:45 浏览次数:

 _DSC0073_副本.jpg

 

_DSC0067_副本.jpg

 

        2月3日下午,我校在丽泽堂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结束工作大会,全校教职工参加了大会。王玉洲校长等校级领导出席大会。
  会上,老师们首先签署了“淮安中学教师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
  李双明副校长以“最美丽的风景”为主题,对一学期以来学校行政管理值班工作进行了总结,她着重讲了干部值班、教师爱岗敬业、教师遵守校规等方面情况。
  王来贵副书记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了讲话,他介绍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精神,并通报了区纪检部门查处的区内教师违规情况。他要求全体教师遵守纪律,不违法;热爱教育,热爱学校,维护好学校的良好形象;不搞有偿家教,不参加校外补课班,不收受钱物。要用心教好书育好人,努力把学生培养好。

 

_DSC0067_副本.jpg

 


  王玉洲校长回顾总结了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他说,本学期时间长、活动多、亮点多、进步大,各项活动都进行了总结宣传。本学期以“追求高品质,实现新进步”为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全体教职员工做了大量的工作,努力拼搏,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
  随后,他以“人是学校最美的风景“为主线,回顾了一学期以来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老师们的感人事迹。他说,淮中规模大,管理难度高,但广大教职员工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园,大家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很多老师爱岗敬业,教学水平高,教学成绩优。很多老师以校为家,爱生如子,赢得家长的信任和好评。很多老师对工作一直有追求,力求把工作做得更佳。正是有了这一群可贵的淮中人,淮中的各项事业才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王玉洲校长还对假期学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体教职员工的假期生活提出了建议。最后,他给全校教职工提前拜年,并预祝大家阖家欢乐,万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