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我校被团省委表彰为2018年“江苏省十佳中学共青团组织”

作者:徐怀亮 刘春明 发布时间:2019-01-17 07:17:54 浏览次数:


       1月16日,从省城南京传来喜讯,江苏省淮安中学被团省委表彰为2018年“江苏省十佳中学共青团组织”。淮安中学团委长期坚持扎实做好基础团务,以特色活动、社团建设为载体,充分发挥团组织在中学生思想引领、道德建设和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近年来硕果累累。
  回望答辩评优历程,充满了淮中人奋发进取的激情和斗志。

 
  打磨答辩课件   八稿呈现精品

 

  从12月26日到1月5日,徐怀亮书记反复打磨汇报材料,特别邀请了团区委周宇阳部长和我校信息组李自潇老师进行指导。增删调整比较大的有八次之多。

 
  提前一天抵宁   报到也争第一

 
 
  1月6日提前抵达南京,7日一大早第一个报到!

 
  认真听取汇报   借鉴他人之长
 
 

  由于出场靠后,徐怀亮书记和刘春明副书记认真听取其他学校的汇报,借鉴他校优秀经验,共记下了十六页笔记。

 
  重视他山之石   连夜继续完善

 

  结合白天所学所思,徐怀亮书记连夜完善汇报素材,刘春明老师一边旁听探讨,一边掐表控制7分钟的汇报规定时间,反复演示直至满意,凌晨一点才休息。
  外出答辩时自带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和打印纸,这就是团委人的战斗精神!

 
  胸有成竹答辩   赢得啧啧赞叹

 

  工作有特色,汇报视角新,特别接地气,特别进人心,徐怀亮书记的报告赢得评委和与会中学书记的啧啧赞叹。
 

  强大的团委拥有强大的队伍



众人划桨开大船
 
 
  强大的团委依靠强大的淮中

 

  百年名校,砥砺奋进。团委的成绩是全校师生一起努力的结果,是学校力量的薄发!
  2 0 1 9,青  春  再  出  发 !

 

  2018年,淮安中学团委搭建团员发展新平台,谋划青年成长新思路。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当好桥梁,服务大局。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淮安中学团委将在2019年书写新的青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