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团委

我校举办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刘春明 发布时间:2018-01-13 12:02:35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113120222_副本.jpg

 

  为扎实做好团员发展工作,进一步推动淮中青年学子的成长,淮安中学团委自1月10日起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17-2018学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张柯然等120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班。本次团课由团委张开涵老师主持,徐怀亮老师主讲。

 

微信图片_20180113120226_副本.jpg

 


  徐老师作了题为《青春的誓言》的团课培训,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端正入团动机,坚定正确的思想意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团员风采;二要珍惜学习机会,增长团务知识,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要不断增强共青团员意识,接受团组织的长期考验,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处处做表率,刻苦学习,圆梦大学,以自己的优异成绩和模范言行释放青春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80113120231_副本.jpg

 


  此次团课,全体学员细心倾听,认真笔记,自主学习积极主动。所有同学都表示自己一定要加倍努力,在各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取迈进团组织大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