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育工会

平日里温文尔雅的他们,原来都是“狠角色”!

作者:朱丹 发布时间:2017-10-22 14:47:15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71025144710_副本.jpg

 

  10月20日下午,淮安区教育系统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预赛(城区片)在文通中学举行。城区片各学校及教育局机关16支代表队齐聚一堂,角逐比拼。
  整个竞赛场面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长球、短球、快抽、扣杀、正手攻球、反手削球等技术让人眼花缭乱,发球抢攻、左右对攻、削中反攻等战术令人拍案叫绝。赛场上不时传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校派出以郝思文、黄志怀、张利、傅恩文四位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四位老师平时在校温文尔雅、亲切和善,没想到在赛场上攻防凌厉、杀气逼人。我校代表队所在的A组强手林立:教育局代表队长年坚持训练,体力充沛球感熟;开放大学代表队年轻气盛,实力强劲;新安小学也是乒乓球运动传统强校。我校老师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力克新安小学,取得了小组第三名。虽未能夺冠,但能在紧张的高中教学之余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本次比赛为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展示自己的机会,大家在一起切磋球技,交流情感。我校四位老师展示淮中人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学校整体工作的勃勃生机。

 

微信图片_2017102514491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