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育工会

淮安中学工会2009、2010年度“巾帼建功”活动表彰决定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4-12 10:58:34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女教工在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中的作用,不断增强女教工的自强意识、竞争意识、责任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鼓励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锐意进取,奋发向上,为她们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经江苏省淮安中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从2009年起,在全校开展 “巾帼建功”活动。活动期间,广大女教工能弘扬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师生、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风尚,为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体现出淮安中学女教工的靓丽风采。经各工会小组民主评议推荐,校工会委员会议初审,并报校长办公会议审定通过,下列20位同志分别被表彰为2009、2010年度校“巾帼建功”标兵。
  2009年度校“巾帼建功”标兵:钱俊、陈乔平、洪建波、邵娟、陈爱华、刘前、段梅、毛志红、高珊、浦凤梅
  2010年度校“巾帼建功”标兵:李小倩、朱文芳、杨春英、张国林、侯宝娟、严迎春、宋秀粉、陈平、朱树英、骆海燕

  江苏省淮安中学工会  
  201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