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育工会

区总工会主席张士马在淮安中学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4-11 08:47:56 浏览次数:

  各位代表、同志们:
  江苏省淮安中学第五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今天在这里隆重召开了!
  在此,我谨代表区总工会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和后勤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江苏省淮安中学在校长室和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实施素质教育,办学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硕果累累。学校认真贯彻《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坚持教代会制度,充分发挥教代会和工会的作用,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2010年1月,淮安中学校工会荣获区“模范基层工会”称号。
  借此机会,我代表区总工会再次向淮安中学的领导和老师表示由衷的敬意!
  过去的几年中,淮安中学工会和教代会在提高广大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教职工关心学校发展的主人翁意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淮安中学教代会的成功实践再次证明,健全教代会制度,提高教代会质量,畅通民主渠道是学校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制度保证。
  各位代表、各位老师、同志们:江苏省淮安中学是我区高中教育的中坚力量,全区人民和各界人士都在关注着淮安中学的成长和发展,期待着淮安中学的教育教学能够再上新的台阶。
  我们希望学校工会,在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团结和动员全校教职工,振奋精神,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争先创优,干出一番事业!
  祝大会圆满成功!
  祝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幸福!
  谢谢大家!

201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