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务处

高三复习做细做实——江苏省邗江中学倪富春老师来我校作数学专题讲座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3-25 10:37:14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江苏省邗江中学倪富春老师来我校,为高二高三数学老师开设讲座。

 


  倪富春老师介绍了邗江中学近年来的数学教学情况和高考成绩。邗江中学2018年高考数学成绩在扬州市排名第一,取得了优异成绩。

 


  他着重讲解了数学复习方面的问题。他认为,一轮复习要求和重点是:从“掌握知识”到“基本应用”;二轮复习要求和重点是:从“基本应用“到“综合应用”;三轮复习要求和重点是:从“综合应用”到“灵活应用”。他说,高三复习时间多、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只要我们做细做实工作,运用科学有效的方法,是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的。
  倪富春老师是江苏省邗江中学高三数学备课组长,多年来一直从事高三数学教学工作,教育教学成绩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