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务处

2017年的圣诞节,他们这样过

作者:苏学跃 发布时间:2017-12-27 08:55:08 浏览次数:

        12月24号傍晚,我校中法国际班举办温馨的圣诞晚会。此次晚会还有部分家长抽空参与,家校共育,共度良宵。在座学生家长们或戴一顶圣诞帽,或是一个圣诞发卡,活动气氛活跃。此次活动由教科处苏学跃副主任全面指导,国际班高二学生周瑾全程组织。

 

00000微信图片_20171227085532_副本_副本.jpg

 


  圣诞晚会的亮点是英文版的《灰姑娘》。高二国际班学生窦连超反串灰姑娘,王子角色由一位女生担当。反转后的话剧笑点颇多,高潮迭起,把一个耳熟能详的故事演绎得别具一格。

 

微信图片_2017122708553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22708554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227085547_副本.jpg

 


  我校国际班学生都是唱歌小能手,现场演唱了风格多样的歌曲。吉他伴奏的一首清曲《理想三旬》,颇具诗意。除了清新的歌曲,学生们还演唱了rap曲风的《库尔勒》。由我校“校园十佳歌手”王浩南同学演唱的《带你去旅行》同样青春洋溢,热情活泼。伴随着动感的歌声,晚会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我校国际班自开办以来,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举办联欢晚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也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寓教于乐,促进了我校的校园国际文化建设。
  我校中法国际班开展的英语活动同样丰富多彩,注重在活动中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扎实的词汇积累量是迎战雅思的必要准备。为了给同学们的出国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高二高三国际班联合举行词汇王竞赛。除此之外,高三国际班每周都有词汇列表印发给学生们背诵,争取天天过关,本学期词汇已整理到第十四周。

 

微信图片_20171227085552_副本_副本.jpg

 


  与此同时,为了增加英语学习的趣味性,国际班鼓励学生们学习优美的英文歌,举办了“每周一歌”活动。高二国际班老师也会在课堂上进行英语话剧表演,让学生们在角色扮演中趣味学习。
  相信在学校领导们的有力支持下,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中法国际班一定会让学生们成长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