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务处

“名师点拨杯”作文大赛再传捷报

作者:胡鹤毅 发布时间:2017-11-28 10:29:52 浏览次数:

  由凤凰传媒、南大文学院、东南大学和《扬子晚报》社等联合举办的江苏省第五届“名师点拨杯”现场作文决赛于11月25日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
  经过初赛选拔,我校共有15位选手参加高中组决赛的角逐,高一2部10班魏新玥、高一1部5班李婉沁两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高中组现场决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因此两位同学的获奖实属不易。

 

微信图片_20171128103010_副本.jpg

 


  这是我校第四次集体组织参加该项大赛,初赛阶段有近千名同学参加,并有15位同学获得现场决赛资格(高中组现场决赛共88人)。由于参与人数多,作文整体水平突出,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171128103158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作为省内重要的作文赛事,“名师点拨杯”作文大赛在高校自主招生中有较高的含金量。在第二届、第四届比赛中,我校秦李子同学、阚书航同学曾分获一、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