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务处

联手专业研究机构 淮安中学打造2018升级版高考二轮复习资料

作者:如月 贺玲 滕婷婷 发布时间:2017-10-12 09:23:26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71019092505_副本.jpg

 

  目前,高考一轮复习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为了更好地备战2018年高考,我校于10月11日上午召开高考二轮复习资料专题研讨会。会议邀请了金太阳教育研究院备考中心的胥武兴、林云、杨清水、黄刚等专家莅临指导,王玉洲校长、教学科研处沈成银、周卫星等主任和参与校本复习资料编写的各学科资深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玉洲校长回顾了我校高考复习资料的编写情况。多年来,我校坚持高考复习资料校本化编写使用,经过近四年的打磨,质量良好,适应高考,便于使用,得到市区教研室的肯定。为了让校本复习资料在高效课堂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更符合高考复习各阶段的特点,为高考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助力,此套资料亟需升级。王校长表示,学校下决心下本钱,携手金太阳教育研究院,将全力把高考二轮复习资料做成精品。

 

微信图片_20171019092716_副本.jpg

 


  金太阳教育研究院的胥武兴主任指出:高考二轮复习时间短,学生复习与高考要求需要精准对接。教师要深入研究高考,善于发现学生短板,如:基础不牢、思维僵化、不会运用、探究乏力、开放思维差等。在编制高考二轮复习资料时,要学会在考情和学情中找到平衡点,更高效地指导学生复习迎考。
  与会的我校各学科骨干教师和胥武兴、林云、杨清水、黄刚等专家还进行了分学科研讨,细化了编写的内容、板块、栏目、印张等,现场气氛活跃。金太阳研究院专家对我校教师严谨的工作态度印象深刻,淮中精神果然名不虚传。

 

微信图片_2017101909283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01909294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01909303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01909312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