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务处

淮安中学举行青年教师高效课堂沙龙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6 16:56:11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高效课堂,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4月2日晚,淮安中学举行青年教师高效课堂沙龙活动,教龄5年内的教师参加了活动。王玉洲校长、徐光副校长出席活动。教学科研处胡鹤毅副主任主持活动。
  此次活动以“表现性评价”为主题。在活动中,梁艳、刘学廷、杨文举三位老师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做好“表现性评价”工作,内容十分丰富,很有特色,还现场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教育教学方面的问题,赢得了老师们的称赞。
  王玉洲校长作了讲话。他说,学校举办青年教师高效课堂沙龙活动,目的是传授青年教师业务知识,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老师们要重视表现性评价,认真利用好表现性评价,要做到适时、精准、多样,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效益。
  淮安中学一直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培养,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训力度,每年都举办多期高效课堂沙龙活动,邀请专家来校给青年教师讲解教学方法,组织青年教师到省内外学校参观学习,鼓励青年教师参加培训学习,对青年教师大胆使用,让青年教师担任班主任、年级干部。通过一系列有效举措,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热情,提高了他们的教育教学水平,同时也提高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