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务处

淮安中学举办“新秀杯”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和优课比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24 17:52:1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展示高效课堂建设的成果,加快推进新课改步伐,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近日,淮安中学举办了第十五届“新秀杯”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和优课比赛活动,全校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淮安中学十分重视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和优课比赛活动,专门召开了会议,制定了活动计划,落实了具体负责人,要求部门、年级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全校青年教师积极响应,认真参加比赛,把比赛当成一次展示自我、提高水平、交流学习的良好机会。
  本届“新秀杯”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包括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笔试、演讲比赛、粉笔字比赛。经过角逐,有29名老师进入决赛。陆梦莹、刘杰、杨晶晶、徐亚洲等四位老师获文科组一等奖,刘涛、岳亮亮等两位老师获得理科组一等奖。本届优课比赛,学校精心组织,老师们的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法有创新,展现出了淮安中学老师很高的教学水平。
  淮安中学高度重视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对青年教师政治上热情关怀、业务上严格要求、工作上大胆使用,使青年教师在健康的环境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