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务处

淮安中学举行教师帮学结对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18 09:46:11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9月17日下午,淮安中学举行了2014-2015学年度教师帮学结对签约仪式。王玉洲、徐光等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教学科研处副主任胡鹤毅主持仪式。
  仪式上,教学科研处副主任王新南总结了上学年度教师帮学结对工作,并对新学年度帮学结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教学科研处主任沈成银宣读了上学年度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青年教师名单。王玉洲校长等领导为获奖老师进行了颁奖。
  上学年度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和优秀青年老师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介绍。本学年度指导老师代表和青年老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青年老师表示要虚心向师傅学习,认真教学,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指导老师表示要爱岗敬业,踏实工作,起到榜样示范作用,带好徒弟,提高他们教学水平。随后,师徒代表在教师帮学结对协议书上签了名。
  王玉洲校长作了讲话。他要求师傅要做好表率,言传身教;徒弟要用心学习,迅速成长;师徒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据了解,教师帮学结对活动是淮安中学优良传统,对于促进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加强备课组建设、增强集体的凝聚力、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品味,产生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学校每年都会挑选一批师德高尚、经验丰富、水平突出的优秀教师对青年教师在师德、业务等方面进行传、帮、带,不断提高他们的师德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