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后勤服务处

我校为高三住校生发放高考免费餐券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6-02 07:14:50 浏览次数:
        为了给高三学生鼓劲加油,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全身心迎战高考,5月31日下午,我校在高三1部13班举行高三住校生“高考免费餐券”发放仪式。

 


  仪式上,高三1部张正飞主任讲解了“高考免费餐券”的意义和使用时间。

 


  王勤副校长说,毕业多年后,你们最能想起淮中什么?教过你的非常有特点的老师、每夜卧谈的室友、你的同桌、校园内的猫……可能最能够想起的是淮中食堂的特色菜。
  王勤副校长还说,高考前给高三住校生发放高考期间免费餐券,代表了学校对高三学生的关怀和良好祝愿,希望同学们高考中能够释放出更多的激情和能量,为自己未来、为家庭、为母校,考出出色成绩。母校一定会因为你们而骄傲!

 





  同学们拿到“高考免费餐券”后,笑容满面。
  高三1部4班王金雨同学高兴地说:“这是学校对所有高三住校生的关怀。在高考这十分紧张的时期学校为我们发放餐券,保证学生的营养,体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心。”
  后勤服务处庞峰主任介绍说:“学校拨款16740元,为279位住校生发放‘高考免费餐券’。”
  我校特别重视、关心高三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扎实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还十分关心学生的伙食问题,为高三学生增加了菜的品种、份量,让高三学生吃好,更有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发放“高考免费餐券”,就是想让同学们在高考期间吃好,心情愉快参加高考,考出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