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后勤服务处

沟通交流 改进提高——我校召开学生伙食工作座谈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1-26 11:07:55 浏览次数:
  为加强食堂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提高食堂服务水平和饭菜质量,1月24日晚,我校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伙食座谈会,高二年级师生代表和食堂各餐厅领班参加了座谈会。后勤服务处庞峰主任、刘嵩副主任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庞峰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食堂相关情况。她说,食堂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把好原料进货关、餐具清洗消毒关、食品留样关、个人卫生关;努力提高饭菜质量,不断推陈出新,尽全力让学生吃到可口饭菜;食堂员工虽然岁数偏大,但是他们工作十分认真,用心为同学们做好饭菜。

 


  同学们纷纷发言,针对食堂卫生、安全、饭菜质量、服务态度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和食堂领班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详细做好记录、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仔细询问和了解,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与会师生态度坦诚,现场气氛热烈。座谈会让同学们对食堂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有效加强了学生与食堂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学们集思广益的意见和建议也对食堂进一步提升伙食服务质量提出更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