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后勤服务处

一次“零距离”的体验:我校举行第六届“厨房开放日”活动

作者:庞峰 发布时间:2018-11-20 10:03:19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淮安中学开展第六届“厨房开放日”暨家长体验毕业班伙食活动,高三年级三十多位家长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

 
 
  “零距离”接触食堂
 
  在后勤服务处庞峰主任的带领下,家长们“零距离”地查看了厨房环境卫生、餐具消毒、食材处理等基本情况,了解了食堂原料采购、食品留样、碗筷消毒等事关“舌尖安全”的严格管理措施。

 
 
  家校沟通从“心”开始
 
  参观完食堂后,家长们来到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对食堂工作进行评议。家长们各抒己见,对食堂卫生环境、食物安全、菜肴种类、材料来源、食品价格等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家长们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后勤服务处认真听取并给予及时解答,会场气氛热烈。

 
 
  体验“舌尖上的淮中”
 
  会议结束后,家长们来到食堂各餐厅体验学生餐。对食品的种类、价格以及口味等给予充分的肯定。
  “厨房开放日”是淮安中学后勤服务处近年来一直坚持的活动,让更多的家长走进食堂、了解食堂并品评食堂,从而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办学生喜爱的食堂,助力莘莘学子实现人生理想是后勤服务处最大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