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后勤服务处

促进伙食改进 全力服务高三——我校召开高三学生伙食座谈会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31 11:41:28 浏览次数:


        “学校食堂伙食好,我喜欢吃食堂饭!”一位同学高兴地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10月29日晚,我校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高三学生伙食座谈会,食堂各餐厅负责人和高三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后勤服务处刘嵩副主任主持。徐光副校长、后勤服务处庞峰主任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庞峰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开学以来食堂管理工作以及为高三学生做的饭菜和服务工作。庞主任表示,食堂非常关心高三学生伙食,从食品安全、卫生管理、饭菜质量、员工服务等方面做好工作,确保高三学生吃好,吃得营养、吃得健康、吃得安全。庞主任还就高三学生就餐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部分班级学生就餐率低表示关心。希望同学们和热爱学习一样热爱健康,按时到食堂吃新鲜饭菜;不要到校外路边摊点吃不健康的食物,不能用零食代替主食,不要从家里带饭,因为食物封闭闷了五六个小时容易变质,食物最佳食用期限是出锅后两小时内。

 


  随后,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他们对食堂人员关心高三学生、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还对食堂的卫生状况和菜的品种、菜的口味、菜的价格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庞主任当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并表示会尽快处理并改进。

 


  最后,徐光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说,食堂员工非常辛苦,他们真诚、朴实,爱岗敬业,值得我们学习。食堂要真心为高三学生做好伙食工作,让高三学生吃得安全、放心、营养。同学们如遇到伙食问题要向食堂反映,大家及时沟通,共同解决。
  我校一直重视高三学生伙食工作,全力服务高三学生,为高三学生提供安全、可口、营养均衡的饭菜,提供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保证高三学生有健康的身体、良好的状态,有更加充沛的精力去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