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后勤服务处

我校向高三住校生发放高考免费餐券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06-02 09:07:57 浏览次数:
 
 


       “学校为我们高三住校生发放“高考免费餐券”,我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的深情关怀和良好的祝福。我代表高三住校生感谢学校,并预祝全体高三住校生不负学校厚望,高考金榜题名。”高三1部(13)班周宇涵同学高兴地说。
 





 

   为了给高三学子临门一脚助威加油,让他们全力以赴迎接高考,6月1日上午,我校在高三1部(13)班举行高三住校生“高考免费餐券”发放活动。高三1部董明春主任阐述了“高考免费餐券”的意义,接着班主任们给高三住校生发放了“高考免费餐券”。同学们拿到“高考免费餐券”,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洪波副校长对同学们说,我校十分关心高三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努力为高三学生保驾护航,今天再次向住校生发放“高考免费餐券”,就是想让同学们有个愉快的心情参加高考。祝愿同学们2018年高考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据悉,我校拨款2万余元,为342名高三住校生发放“高考免费餐券”,每个学生收到54元的“高考免费餐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