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后勤服务处

淮安中学召开第五届食堂员工劳动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9 12:42:02 浏览次数:

  1月28日晚,淮安中学在报告厅召开第五届食堂员工劳动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食堂全体员工参加了大会。淮安中学副校长洪波、工会主席周淑琴等领导出席大会。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主持大会。
  淮安中学举办食堂员工劳动技能竞赛旨在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新,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的良好氛围,让员工切实感受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必要性,在比、学、赶、超的过程中提高劳动技能,有效落实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教师信赖、社会赞誉的服务宗旨,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素质优良的员工队伍。此次竞赛从1月初开始举办,设有厨师组、面点组、卫生组、物品摆放组、售饭组五大组。后勤服务处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活动。各餐厅精心组织,员工积极参加,为自己争光,为餐厅争荣誉。在竞赛中,员工们认真参赛,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发挥自己最高技术水平,把这次竞赛当作提高技能一次机会,体现了淮安中学食堂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大会上,庞峰主任对食堂员工劳动技能竞赛作了总结,并对员工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周淑琴主席宣读了食堂员工劳动技能竞赛表彰决定。洪波副校长等领导为员工和获奖餐厅进行了颁奖。
  洪波副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近几年,淮安中学高考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高考成绩与食堂员工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食堂要重视安全,提高服务水平,让师生满意,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