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后勤服务处

淮安中学食堂尽心竭力为高三学生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24 17:50:37 浏览次数:

  “我觉得食堂有的菜油较多,能否让师傅少放点油。”“老师,食堂工作人员有时给我们打得饭太多,都吃不完,浪费了,可否要求少打点。”……
  12月22日晚,淮安中学在会议室召开食堂工作座谈会,老师们就食堂工作向高三学生作了介绍,同学们就食堂卫生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淮安中学副校长洪波,校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等出席会议。校团委副书记于敏主持会议。
  淮安中学是淮安区卫生安全达标先进餐厅,获得过淮安市A级餐厅称号。多年来,淮安中学高度重视食堂工作,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师生饮食安全,打造放心食堂、满意食堂。学校严把食堂“三关”,即一是进货关,安排专人负责进货,不让劣质食品进校园;二是验收关,对所有进校食品落实专人进行验收,确保所有食品合格;三是操作关,所有上岗人员在各个环节都必须按照规定操作,确保操作的合理安全。针对食堂员工文化水平低等特点,学校每年都邀请区卫生部门专家葱#惫そ信嘌担岣咚堑牟僮骷寄芎头袼健6ㄆ谡倏程霉ぷ髯芙岜碚么蠡幔涣魇程霉ぷ鳎碚孟冉惫ぃし⑺堑墓ぷ骰浴C磕甓季傩谐靠湃栈疃爰页だ葱2喂凼程茫页び胧程酶涸鹑私涣鳎餐愫檬程霉ぷ鳌�
  学校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真诚沟通,促进伙食改进,尽心竭力为高三学生服务。座谈会上,庞峰主任就食堂工作向同学们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要求同学们对食堂工作多提建议和意见,师生一起把食堂工作做得更好。同学们积极发言,他们就食堂饭菜质量、服务、卫生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同学们感谢食堂工作人员为他们的辛苦付出,并表示要好好学习,争取考取理想的大学。庞峰主任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表示食堂工作做得不好的地方,一定及时整改。
  洪波副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做好宣传员,对食堂工作进行大力宣传;做好监督员,对食堂工作不满意的地方,要及时向庞主任、向老师反映;做好联络员,尽力做好同学与食堂员工的联络员,共同搞好食堂工作,为师生提供最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