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后勤服务处

淮安中学召开食堂员工劳动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28 10:41:52 浏览次数:

 

 

 

 

 

 

  1227日晚,淮安中学召开第四届食堂员工劳动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食堂全体员工参加了大会。淮安中学副校长洪波等领导出席大会。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主持大会。 

  为了推动后勤管理上新台阶,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过硬的食堂员工队伍,淮安中学工会委员会和后勤服务处共同举办了第四届食堂员工劳动技能竞赛活动。此次活动从12月初开始举办。此次竞赛设有厨师组、面点组、卫生组、物品摆放组、售饭组五大组。竞赛中,后勤服务处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在比赛中,每个餐厅认真组织,全员参加,员工们都拿出自己的绝活,认真比赛,体现了淮安中学食堂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大会上,庞峰主任对第四届食堂员工劳动技能竞赛作了总结,并对员工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校工会委员、学生工作处主任葛金雷宣读了第四届食堂员工劳动技能竞赛获奖名单。洪波等领导为员工和获奖餐厅进行了颁奖。

  洪波副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要求食堂员工要热爱岗位,勤奋工作,把每一项工作做得更好;要增加服务意识,为师生提供最好的服务;要增强安全意识,注重食品的采购、制作等环节,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让师生满意,家长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