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后勤服务处

省淮安中学召开食堂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01 09:03:11 浏览次数:
  3月30日晚,江苏省淮安中学召开食堂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该校高一、高二近百名学生生活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洪波、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等领导出席会议。校团委褚艳祥老师主持会议。
  省淮安中学餐厅是楚州区规模大、卫生安全达标先进餐厅,获得过淮安市A级餐厅称号,现有4个餐厅,工作人员122人,能容纳7000名师生就餐。一直以来,省淮安中学特别重视食品安全,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对食品的采购进行了严格把关,并安排专人负责食品的验收关,决不让劣质食品进校园,确保学生的饮食卫生安全。学校还狠抓食堂员工的管理力度,招聘的工作人员都是精心选择,操作技能强,思想政治素质较高。同时对在服务工作中犯重大错误的员工进行严肃处理,去年来,学校就处理了4名服务不到位的食堂员工。学校采取送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强化员工的技术水平,多次送员工到市、区培训学校学习,邀请专家到校给员工讲授技术。每年都举办食堂员工参加的劳动技能大赛,并对先进个人进行奖励。
  为了进一步做好食堂工作,办师生满意、社会称赞的一流餐厅,省淮安中学召开了此次由各班学生生活委员代表参加的食堂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庞峰主任就食堂食品安全、组织建设等到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学生代表们纷纷发言,他们畅所欲言,就如何改善就餐环境、保障饮食卫生、提高饭菜质量、增加花色品种、注重营养搭配、调节伙食口味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学校向学生发放了《伙食意见征集表》,就食堂的饭菜质量、卫生状况、服务情况等工作进行全方位调查。
  洪波副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要求食堂员工要做好服务员,加强责任心,把学生提出的食堂方面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同学们要继续做好宣传员,对食堂饭菜的质量、服务等方面在学校进行广泛宣传。同学们要做好监督员,对食堂不满意的地方,要及时举报,反映给老师、食堂工作人员,师生齐心协力把食堂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