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关工委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师巡查组工作会议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08-30 19:46:17 浏览次数:

 

         8月28日晚,我校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师巡查组工作会议。校长助理葛金雷出席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徐怀亮对巡查工作作了部署,并对巡查工作时间、巡查纪律、管理方法等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校长助理葛金雷讲话,他要求参加巡查的全体老师按时到岗,文明值勤;运用有效方法,及时处理好巡查中的事情。他希望老师们高度重视,团结一心,努力把巡查组工作做得更好。
  我校教师巡查组成立于2012年,目的是加强对学生午间及晚自修期间在校期间管理,让校园更加平安、文明、安静。我校巡查组成员齐心协力,不怕苦,不怕累,扎实做好巡查组工作。自巡查组工作开展以来,校园风气越来越好,学生违纪现象越来越少,学生的综合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