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关工委

我校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06-11 09:16:35 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转眼间又进入期末。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教育,做好期末阶段的班级管理工作,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育任务,6月10日晚,我校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高一高二年级主任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标题为“对于教师来说,思想贫困是最大的贫困”的教育文章,接着学生工作处葛金雷主任布置了期末德育工作。他提出,班级文明值周工作,临近期末,相关班主任要重视,不能放松,不能“虎头蛇尾”;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每月市里区里各有一次检查,各位班主任自己要记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学生不仅要会背核心价值观24字,还要会默写;筹备学期结束法制教育广播会和要完成期末各项评优工作。
  葛金雷主任希望各级部、各位班主任在抓学生成绩的同时,高度重视学生的教育管理和行为管理。希望班主任提前思考,统筹安排,完成各项评优和表格的上报工作。
  学生工作处张正飞副主任布置了学期评优、撰写评语等项工作。
  学期临近结束,班主任工作是琐碎的,也是忙碌的,我们相信班主任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完成各项任务,为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