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部

砥砺奋进 扬帆起航——高一Ⅰ部召开全体新进教师工作指导会议

作者:苑昕如 发布时间:2018-09-18 09:59:44 浏览次数:


        9月17日晚,高一Ⅰ部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新进教师工作指导会议。会议由王宏杰副主任主持,沈成银校长助理、吉春升副主任、陈海峰副主任出席并发言。会议对新学期新教师的日常工作和教学常规提出指导建议。
  会上,陈海峰副主任结合开学以来听课和观察了解到的情况对新进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表示“年轻教师应怀有幸福感和责任感”,希冀新进教师早日胜任教学、班主任管理等多方面的工作。
  吉春升副主任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通过言传身教,期望青年教师能够珍惜幸福、善于学习、勤奋努力,并从身边事例入手,对新教师课前检测、听课、备课等各项具体工作作了详尽的指导。
  最后,沈成银校长助理回顾了我校的辉煌历史,介绍了学校一贯重视师资力量的传统,表达了学校各级领导对新进教师的关怀与希望。他还要求新教师要具有优越感、坚持优胜心、保持忧患意识,不断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提高教学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新进教师受到了鼓舞和启发,对未来充满了憧憬,他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尽快成长,争做合格淮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