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部

高一Ⅰ部:走进餐厅,体验包饺子

作者:滕婷婷 发布时间:2018-03-25 08:39:25 浏览次数:
 
 

  我们包饺子啦!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更难得的是自己亲手包的饺子。为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同学们的高中生活,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团结与交流,高一I部于3月24日上午,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

 


 


  到了食堂后,同学们迅速分工,找到了自己班级所在的位置,做好准备工作。接下来就是大家大显身手的时候了,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开始亲手实践,在食堂阿姨们的指导下,和面的和面,擀面皮的擀面皮,包饺子的包饺子。场面甚是热闹。
  虽然出现了奇怪的饺子,但那是每个人亲手创造出的成果,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有同学之间的情谊,有老师和阿姨们的关爱,也有自己的努力与快乐。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吃着大家自己包的饺子,大家受到了青春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
  这次短暂的包饺子活动,不仅仅增强了同学们互动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而且让大家在包饺子的过程中亲身体验到了集体的乐趣和家一样的温暖,这一次难忘的经历,将是高中生活中一页美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