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寻找“最强大脑” 点赞精彩人生

作者:魏婷 发布时间:2018-10-09 10:39:03 浏览次数:
       近日,淮安中学高一2部英语背诵大赛颁奖仪式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高一2部英语组备课组组长段梅老师担任主持,周卫星主任、林纪强副主任、周立满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周立满老师强调了英语单词记忆的重要性,并且提醒同学:一要适度提前背诵;二要掌握科学记忆的方法。

 


  段梅老师宣读了本次获奖同学的名单,并向这些同学表示祝贺。

 





  周卫星主任、林纪强副主任和周立满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奖。

 


  高一2部1班高炫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代表获奖学生感谢老师的指导和帮助,并且分享了自己的英语学习心得。
  最后,周卫星主任发表讲话。他代表级部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周主任一方面结合自己的旅游经历让学生了解到学习英语在日常生活中的意义;另一方面,通过讲述优秀校友开展科研工作离不开英语的故事,告诉同学们学好英语可以帮助我们成为高层次的人才,从而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颁奖仪式圆满结束,但英语学习之路还在继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学习是一个长期的循序渐进的过程,语言学习尤其如此。让我们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一起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学子取得佳绩!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顾鹏、朱佳欣、张雅轮、胡叶明、葛轩、解璇、连苏雅、周萌、陈希、赵梦、钟铭珉、刘子灿、吕婷婷、高昊天、刘淼、陈蕊、蒋文静、林斯文、嵇千云、王羽欣、潘娇娇、高炫。
  二等奖
  井雨佳、乔慧、王乃康、葛忆、李戎舸、牛舒畅、孙彤、蔡晓、徐洋洋、蒋禹曦、阚仁越、王金宝、王闵茹、庞智成、蒋子墨、卢佳妮、汪倩、侯景腾、丁淼、王欢、孙启梦、张思静、吴文静、马蓉蓉、唐黎、卢雪艳、朱德建、孙萌、刘思琪、陈勋、魏丹丹、杨菲菲、唐庭申、黄鑫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