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五四杯辩论赛战报:高一2部冠军新鲜出炉

作者:周巧玲 发布时间:2018-05-08 10:17:25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经过22个班的重重较量,“五四杯”高一年级2部内部冠亚军争夺赛开始了。经过预赛、复赛的激烈角逐, 2班和12班最终进入了决赛。辩论赛决赛邀请了郭春梅、郑龙林、王怀庆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的辩题是“中学生阅读贵在精还是贵在博”。比赛过程精彩非凡,双方唇枪舌剑,你言我语,针锋相对,得到评委一致好评。台下观众聚精凝神,细听双方辩词,特别是正反双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不断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冠军班级选手
 
  亚军班级选手
 
  最佳辩手
 
  最后,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2班荣获本次辩论赛的冠军,12班荣获本次比赛的亚军,周轩竹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示了高一2部学生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的学生能力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