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我们用这样的方式纪念周总理——高一2部开展纪念周总理黑板报设计活动

作者:周巧玲 发布时间:2018-03-03 17:32:06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303173605_副本.jpg

 

  1898年3月5日,周恩来总理诞生在淮安,今年是周总理诞辰120周年。为了更好地弘扬恩来精神,提升学生思想道德水平,表达淮中学子对总理的缅怀之情,我校高一年级2部开展了“纪念周总理”的主题黑板报设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303173612_副本.jpg

 


  各班级在班主任带领下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认真设计,按时完成黑板报。每个班级的黑板报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搭配和谐、图文并茂。

 

微信图片_20180303173615_副本.jpg

 


  大家充分利用黑板报这一宣传阵地,对周总理的生平事迹进行了大量的查阅和报道,让班级同学能充分了解总理,传承“恩来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303173619_副本.jpg

 


  这次黑板报设计活动意义深远,不仅推动了班级文化建设工作的开展,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还引导学生形成像周总理那样学习、工作和生活的人生观、价值观,相信大家都能带着对总理的敬意,共同努力,与学校一起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