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带你看淮中高一年级II部的英语超级演说家!

作者:周巧玲 发布时间:2017-12-22 09:30:32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71222093220_副本.jpg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英语风采的舞台,作为高一年级II部“英语文化月”的压轴大戏“英语演讲比赛”,于12月20日晚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如约而至。
  通过初赛的22名选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着装整齐,仪表大方。演讲主题鲜明,贴近生活,富有鲜明的时代感。发音标准、演讲节奏处理得当,技巧运用自如,表现力与应变能力强。演讲气氛活跃,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靓丽风采,用心诠释自己的主题。他们婉转动听的语音语调、精彩大方的演说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决赛由刘崇伟、陈正花、牟涓、侯洪芳、周春红、陈敏、刘静、孙爱红等老师担任评委,吕婷、杨娟娟老师负责打分统计,孙亦婷老师负责拍照工作。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特等奖两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4名。他们分别是:

 

微信图片_20171222093227_副本.jpg
  特等奖:2班居然、4班张伟杰

 

微信图片_20171222093231_副本.jpg
  一等奖:5班苏王钺、11班温家琪、16班左逸雯、22班伏旦、13班王硕、3班杨欣尧、7班周浩苇、9班薛汶青

 

微信图片_20171222093235_副本.jpg
  二等奖:6班张益彬、21班杨幸航、17班卢雨欣、18班张文涛、8班牛佳宜、15班徐益凡、12班崔苏颖

 

微信图片_20171222093241_副本.jpg
  三等奖:14班周心怡、19班贾海邑、10班杨晨、20班卢欣雨

 


  此次比赛是我校英语口语教学质量的一次大检阅,同时也极大调动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和表现欲望。相信每位参赛者都能收获更多的信心与学习的动力。